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装外套推荐 没有什么比糖果色更适合春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早晚的温差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你不想生病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备上一件春装外套比较好。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外套才适合春天穿呢?百花都在争奇斗艳,争个高下的时节,你也融入进去成为一道风景,有何不可呢?既然如此,那就选一件糖果色外套吧!

有着珍珠挂坠修饰的小黑裙,虽然将你的魅力展露无遗,但同时没有好好的尽到保暖的责任,所以你需要的就是这件有点西装感休闲外套,修腰的设计没有将你的曲线掩盖,粉嫩的颜色与黑色起到了奇妙的视觉反馈,这是一种大方的美。

有些颜色之所以能够流行开来,自然有它独特的魅力,就如浅蓝色,总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与实用单品风衣“合二为一”,让你免受风寒的侵袭。如果你敢于尝试,内搭选择亮色也很不错,像模特一样搭一件黄绿色连衣裙,你就等着收获大批的灼热的目光吧!

图片来源:M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