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装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春季下装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冬天我们期盼着春夏季节快点到来,等到了春夏季节,特别是夏季到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冬天的寒冷算什么,又冷又热,真是每个季节都是煎熬,但我们任然坚持下来了,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哦,童戈童装为你推荐春装搭配,期盼已久的春季来了,你的时尚感准备好了吗?

春装准备什么样的外套呢?牛仔外套、棒球服外套都很不错,套头衫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童戈童装春装外套款式搭配,春装从颜色的搭配,到款式的挑选,每一步我们都认真的对待,一起来试试看吧。

童戈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外套款式搭配,春季的外套咱们可以选择清新的颜色或者亮眼的颜色,这款红色棒球服就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选择红色牛仔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下身一条蓝色牛仔包臀裙,展现青春活力感。

红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红色的亮眼拼接蓝色衬衫假两件的效果个性十足,套头衫也是非常个性的体现,露脐的效果,下装搭配一条白色喇叭裤,女孩的时尚感你怎能错过,让我们一同来尝试看看吧。

套头衫单穿或者里面配上衬衫也很不错,男童橙色套头卫衣款式内搭深蓝色衬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或者深蓝色效果就很不错哦,这样的组合配搭童戈童装已经为小朋友准备了时尚个性穿搭,一起来挑选下吧。

童戈童装春夏新品即将上市,赶紧来囤货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