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澳洲典范床品SHERIDAN 中国区2013年单柜销售破千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9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受经济增速放缓等外在环境影响,家纺消费市场低迷,而澳大利亚高端床品品牌SHERIDAN却逆市而上,取得了骄人业绩。以上海久光百货专柜为例,在2013年仅以56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实现了单店超过1000万的销售业绩,一举成为SHERIDAN中国内地第一家、亚洲地区第二家千万级门店。

罗莱家纺

SHERIDAN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引起了澳大利亚SHERIDAN总部的高度关注与重视,近日SHERIDAN 总部代表David Westhead先生在SHERIDAN中国区代理公司代表罗莱家纺执行董事薛嘉琛先生的陪同下,亲临上海久光SHERIDAN专柜考察,他对这个连续六年夺得久光百货床品销售第一名的团队,现场签名并颁发荣誉证书以示庆贺,称誉这是一支令人骄傲的伙伴团队。

SHERIDAN作为高端家纺品牌,在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精湛的手绘工艺,充满生气的创意想法与领先业界的先进科技,创造出贵族等级的奢华家居,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赞誉与追捧。其品牌价值不仅在于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还创造了一种表达自我、张扬个性的生活方式,凝聚了众多的忠诚粉丝。

品牌背景:SHERIDAN 创立于1942年,作为澳大利亚第一家以国产和进口棉花为原料,制造、生产床上用品的纺织公司,始终坚持以手工绘图体现澳大利亚魅丽的风情和文化,更以全球质量保障体系把最舒适的产品奉献给全球的客户,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卧室和浴室品牌,同时也是国际知名的床品品牌之一,SHERIDAN床品,已经不仅是一种生活品味的体现,更是全球顾客珍藏的艺术佳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