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中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7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放晴了很多天以后,我们又迎来了湿冷的阴雨天气,面对这样变幻莫测的冬季,你们想好了防御对策吗?又想时尚好看,又不想受冻着凉,怎么办?羽绒服外套就是很好的选择,搭配上长靴,下雨天的冬季就该这样穿。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羽绒服和长靴的搭配方式吧!

中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好看吗

冬季阴雨天,又见中长款式的羽绒服就很保暖和时髦了,若是搭配上长靴,显高挑感的同时又很显小女人的温柔了,皮草的帽子曾时尚感,次感的设计显瘦不臃肿,杂色的高领毛衣搭配上白色的小脚裤,这样搭配你喜欢吗?

中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好看吗

黑色羽绒服外套在冬季简单,但是对于不会穿搭的女生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不想看起来还是过于的呆板,那么就不要错过皮草款式的黑色羽绒服,更加时髦个性了,衣领和衣身的皮草很奢华大气了,黑色的印花款式连衣裙搭配上长靴,格外的优雅迷人了,冬季阴雨天也不会很狼狈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