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搭配半身裙好看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2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搭配不同的上衣能有不同的风格。冬季一款短款的羽绒服与半身裙的搭配会是非常出彩的,羽绒服保暖又时尚,半身裙又能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温柔十足。美诗缇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美诗缇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搭配吧!

Mixtie-美诗缇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正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并且非常大牌。美诗缇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连帽的设计保暖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光感面料满满的现代感,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毛衣即可。半身裙的搭配轻松更显温柔知性。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出勤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短款羽绒服搭配半身裙好看吗

冬季一款羽绒马甲时尚又保暖,这款羽绒马甲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浅咖色,双面穿的设计增加了穿着的可能性。这款羽绒马甲含绒量高,轻薄的材质穿上身轻盈又保暖。搭配一款高领毛衣即可。半身短裙的搭配更能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一款长筒靴的搭配轻松穿出大长腿。

更多搭配,关注美诗缇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