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泳装好?受欢迎的范德安泳衣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6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牌子的泳装好?受欢迎的范德安泳衣介绍

范德安(BALNEAIRE)泳装参展了于2012年10月22-23日在上海举办的2012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范德安泳装高贵、简洁、性感的品牌风格给参展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采访了张经理,做了个调查。

问:您能跟我们详细讲下范德安泳装的品牌特点吗?

张总:范德安泳装的年龄层定位在25-35岁,以都市白领为主,着重体现女性高贵、简洁、性感的气质。范德安泳装的设计师来自法国,原材料则是在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进行采购。范德安拥有自己核心的专利工艺,并把塑身的功能性也加入到了泳装的设计中。在设计风格上,我们不会向消费者妥性,在版型、舒适度,贴身度上面范德安会不断改进,以求做到最适合中国的消费者,但范德安一定是围绕品牌的风格与定位来做。

我们不会为了降低成本而降低我们对设计和面料的要求,我们会根据设计的产品需要,一切为了产品本身,最大化的突出产品的设计,所以范德安泳装的风格是很鲜明的。

问:您怎么看待中国的泳装市场?

张总:我很看好中国的泳装市场。以前中国的消费者对泳装没有什么认识,度假也不像现在这么普及,现在的80、90年代的年轻人更懂得享受生活,消费观也不断在改变。未来,度假、健身在80、90人中会更普及,泳装也会越来越普及。到了冬季,年轻人喜欢泡温泉,保养皮肤,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市场,范德安也推出了温泉系列泳衣。我认为泳装的消费黄金时期就要来了,未来5-8年会达到进喷。

问: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进入到中国市场,您觉得品牌怎样才能脱颖而出呢?

张总:入行8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的企业认真做泳衣的企业变少了,很多优秀的企业成功之后就转型了。泳衣也好文胸也好,都不是短时间能做好的,需要长时间的积累,需要一代人,两代人,至少三代人的积累才能做成有竞争力的品牌。中国的企业存在一个急功近利的心理,少有坚持、踏实的心态。有些东西不是靠钱能买来的,长时间的积累很珍贵,品牌底蕴达不到那个厚度,或许赚钱但不强大,与国际大牌相比是没有竞争力可言的。

比如范德安泳装有20多年的经验,但与国际同行80年、100年的经验相比就没有优势了。国外的品牌已经开始强抢中国市场,中国本士的企业有很多优势,但如果不踏实的、坚持的做好这个市场,培养中国消费者的信心,到时候只能把中国市场拱手相让。我个人希望能和中国的同行们一起坚持的、长远的走下去,一起积累更多的历史,更多的底蕴,把中国的泳装市场做大,做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