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朋克风格铆钉手镯 众星演绎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6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范思哲 (Versace) 2013秋冬秀场为掀起了一场“朋克风”风潮,2013年的“时尚奥斯卡”Met Ball“朋克”主题舞会更是使其迅速流行,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等明星以及型人纷纷佩戴铆钉手镯。

朋克风格铆钉手镯 众星演绎

朋克风格铆钉手镯 众星演绎

范思哲 (Versace) 2013秋冬秀场时装珠宝铆钉手镯

朋克风格铆钉手镯 众星演绎

范思哲 (Versace) 2013秋冬秀场为掀起了一场“朋克风”风潮,2013年的“时尚奥斯卡”Met Ball“朋克”主题舞会更是使其迅速流行,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多娜泰拉·范思哲 (Donatella Versace) 、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等明星以及型人纷纷佩戴铆钉手镯,由此可见“朋克”风格的铆钉手镯成为今年不可抵挡的珠宝流行主角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