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时装周泳装品牌趋势之钩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9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到澳大利亚时装设计在世界时尚业界有分量的一部分,那就是泳装。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澳大利亚发展了一种海滨文化,可见的部分就是设计了许多在世界上最畅销的泳装,这些泳装在款式与功能性上取得很好的平衡。除了在澳大利亚时装周这样的本土时尚舞台上做发布,澳大利亚泳装设计师和泳装品牌还在像美国迈阿密泳装周这样有影响的平台上进行展示。

澳大利亚时装周泳装品牌趋势之钩编

我们从澳大利亚时装周泳装品牌的2011/2012春夏系列发布中,归纳出三个主要趋势,现在就介绍趋势:钩编

受到上世纪70年代时装回归和钩编服装趋势的双重影响,钩编比基尼、钩编泳衣作为2011/2012春夏一种独立的潮流,经常与梭织服装取得同样的效果,它不仅是当下的潮流,而且也是必备的时尚泳装的款式。

一个好的理由是,当穿着恰当时,钩编泳装提供了隐匿的鸡尾酒会服装那样的性感魅力与真实感,这正是每个女人想从泳装上表达的。总之,完美的钩编泳装不只是秀出体型和更大程度上的暗示,其错综复杂的大网眼吸引人们的目光,从而分散了对于任何缺陷的注意力,同时让人们产生遐想,而不再注意也许你不希望注意的地方。

钩编泳装的另外好处是它与日常装毗邻。将一件钩编的单件泳衣与毛边的牛仔短裤相配搭,就可以成为节假日时装,或者与某些阔腿裤或者中长半身裙相配,是度假时的午后装束。

代表品牌:Lisa Maree

LisaMaree的夏季系列主题为“在我的皮肤下”。设计师说:“我的设计灵感来自野生动物和非洲风景及其著名的塞伦盖蒂平原。中心在热情的色调、铁锈色和印花。我曾是一名平面设计师,所有的印花图案是我自己设计的,因此对于LisaMaree而言每件服装都是独一无二的。”除了印花,此季该品牌展现出很强的钩编泳装趋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