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才子变型记II:创新营销模式备受关注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5 14: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才子男装第二届便西节除了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外,其颇具特色的创新营销模式也备受业界关注。那么,才子男装是如何用一场便西多彩盛宴来提升品牌形象、带动终端销售呢?

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多彩"便西是才子男装提升品牌形象的根本。传统的西装都以黑灰色系为主打色,目的是借此营造和体现一种庄重和正式的氛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商务场合几乎完全跟黑灰色系的男士正装"捆绑"在了一起。然而,才子便西最新的个性化产品设计则轻而易举打破了这种概念。

在此次才子主推的新品中,设计师们又别出心裁地在便西的颜色上"玩"出了新"花样"。即在一如既往地追求优良廓形、精致细节的基础上,又精选了本色咖、才子红、稳重黑、忠诚蓝、自信褐、睿智卡其、平和绿、自然绿8种颜色。当然,这8种颜色的挑选也不是设计师们信手拈来的,而是经过周密研究商务精英们日常出入的各种场合,以及快节奏的角色转换等因素而慎重决定的。军绿色体现男人的机变睿智,而宝蓝色和中灰色则凸显男人的稳重内敛,酒红色则暗示着积极热情……多彩便西塑造男人的多彩人生。

在服装款型上,才子的设计师们从西方正装成熟设计理念的源点出发,在充分保留西装款型有致的特点前提下,通过对西装与茄克这两种男装最主流品类特质的融合,实现了既保留夹克的休闲舒适的特性,又不失商务场合所需的庄重正式之感。

才子男装的品牌愿景是打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服装中,赋予服装新的潮流定义,以国际化思维发展中国特色品牌,让中国特色品牌走向世界,并与国际时尚接轨。这是才子便西在男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并独占鳌头的又一大"秘密武器"。在材质、线条、颜色、图案及细节的具体设计表现中,才子便西又创新地融入了中国的传统美学元素。这种东西方文化毫不突兀地共同展现在便西西装设计的细节中,既迎合了商务精英人士彰显个性、又不失礼貌的特点,还为追求自我与独特个性的现代男士提供了一份意境独具的衣装体验。

这种特征在才子的衬衫文化节和便西文化节也得到了体现。不管是油画大师在模特手臂、背部或者肩部进行"梅兰竹菊"的彩绘创作,还是著名刺绣大师在活动现场完成的刺绣作品"领绣时代"等,既是传统与时尚的碰撞,更是时尚对传统的传承和融合,都体现了才子男装对中国传统文化独具一格地诠释。

此外,才子便西还在新品展销现场推出了非常贴心细致的服务,消费者可进行一站式的体验消费,直接在现场试装、选购,实现了品牌直接落地终端。

便西文化节正是利用这些卖点形成了与其他产品风格迥异的营销之路,奠定便西产品的行业地位,创造性地开拓了中国男装文化品牌的差异化之路。才子便西的活动负责人表示,未来,才子男装会坚定文化品牌的路线,继续打造特色化的产品,通过差异化的营销模式和品牌宣传带动终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