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神团助V青运会 才子因你而更精彩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国粹新彩”才子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活跃国内时尚秀场的超锐男模精心演绎,展演了一幅幅写意东方美学接轨国际时尚潮流的男装艺术画卷。

T台之上为男神,T台之下为才子,发布会现场众男神通过各种创意V手势,带来了秀场精英对于 “向赢出发”的时尚表达和态度,为即将拉开大幕的首届青运会加油助威。

“国粹新彩”重新定义东方才子典范 

 

变幻的是潮流,传承的是经典。才子男装“国粹新彩”2016春夏新品设计秉持中国美学典范,再度打破原有框架,从设计到图案,从材质到廓型,都让产品的丰富性和多元更加五彩纷呈。

才子男装 “国粹新彩”2016春夏新品不以前卫造型来彰显个性,也拒绝平庸古板的沉闷。以写意东方经典文化为设计理念,大量运用几何、花卉、格条等国际潮流结构图案,融合代表文化底蕴的脸谱,代表人格魅力的松竹梅,以及代表祥瑞气息的麒麟等中华传统元素。

精心挑选舒适、自然、环保的高端面料,搭配精湛3D裁剪技术为中国精英男士16春夏装扮带来了更加注重立体感、廓形及清新、自然、雅致的百变着装风格,兼顾他们工作、娱乐不同环境的着装需求,重新定义了更具时代气息的“东方才子”典范。

百变男神助威青运会  

台上演绎东方真才子,台下玩味青春真男神。“国粹新彩”才子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上的男神在走秀之余,也不忘展现各自的青春活力,身着新一季才子男装“多彩便西”,通过各种俏皮、有趣的V手势,致敬“赢不止于赛场,赢不限于年龄”的真才子精神,表现他们对“向赢出发”的理解,为即将开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加油助威。

时代更迭,潮流瞬息万变。中国的年轻精英男士的时尚态度拒绝一成不变, 也更加尊崇自己的内心。“国粹新彩”2016春夏新品发布是才子男装对”东方才子“典范的优雅展现,更是才子男装与时俱进“赢”理念表现的再度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