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首届青运圣火点燃 才子男装“向赢出发”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3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5年10月11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在福州正式点燃!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福建省领导、青运会组委会领导以及福州市领导出席了本次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作为赞助商优秀代表,才子男装总经理蔡燕英女士,高擎火炬,从传递者手中接过了这份属于青年人拼搏奋进的火焰。熊熊燃烧的火炬,点燃的是青春的梦想、希望,是勇于追梦圆梦的勇气、坚持。

蔡燕英女士坚定不移的步伐,满载才子男装对青年体育精英最为真挚的祝福“向赢出发”,传递“赢不止于赛场” 、“赢不限于年龄”的真才子精神!

“旗开得胜,鼓舞青春”,传递的火炬,点亮梦想,点燃了拼博的热情!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借此表达内心的激动。

“才子赢天下”是才子男装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主张,此次与青运会跨界合作,正是因为青运才子们“赢”的态度与“才子赢天下”赢的精神相契合。新时代的才子应该是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赢者”,“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社会正能量,“赢”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结果的追求,更是一种信念和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