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双11抢购攻略 才子男装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9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年只有这么一个双十一全年只等这一天才子男装11.11购物大狂欢这次我们就是要玩这么大!抢占时机,你还在等什么!iPhone6S、11111个福袋狂送不停! 11.11,你说:“买买买”,才子说:“送送送“ 送iPhone6S, 送11111个福袋,壕礼任性,撒钱狂欢,就是这么任性!集攒手气,奖品礼券放肆开抢 iPhone6S、小米手机、定制皮带、移动电源......一大波奖品来袭,比比谁家运气足!

如何获得抽奖机会:你只需:收藏店铺及单品 获得抽奖1次,商品加入购物车 获得抽奖1次,店铺会员 获得抽奖1次,双11期间购买店铺商品 获得抽奖2次,每人双11期间最多可抽奖5次 中奖率超高

超值秒杀,1元抢购疯狂抄底

以一抵百,玩转双十一,只要一元就能购!11月10日晚24点准时开抢,数量有限,秒完为止,等你来抢!

(更多精彩单品关注才子男装天猫旗舰店)

提钱嗨翻,无优惠券不双11

购物先领券,给力优惠再享折上折!全场折扣不止5折,单笔实付满1111元立减111元,不敢想象的超低价!错过就得等明年啦!

眼花缭乱 惊喜不断!最强福利尽在才子男装天猫旗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