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江苏羽绒服行业将进行转移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羽绒服在新疆及中亚有较大的市场需求,我们准备在霍尔果斯新建一条加工生产线。”苏州雅鹿集团总经理黄锦良透露,将面辅料和填充料采购后运抵新疆制成成衣,能提升公司对当地市场的反应速度,借助霍尔果斯平台拓展中亚和西亚市场。

“推动劳动密集型加工工业向新疆有序转移,中央让江苏做‘探路者’,既是江苏产业转型的客观需求,更是对江苏企业的信任,希望我们提出好的建议,为中央制定政策提供参考。”省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座谈中,企业家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改进现行的收储和棉花进口配额制度,二是调整棉花增值税制度。

记者了解到,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江苏提出的这两条建议,还将对霍尔果斯出口加工区的关税政策给予优惠。此次我省已确定转移到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纺织服装项目投资总额近8亿元,建成后将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后期将结合霍尔果斯的发展实际和市场需求,引导轻工、电子等江苏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加工业向当地转移,提升当地产业集聚发展水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