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BMW宝马为什么要做服装 宝马服饰营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7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去,我们队品牌延伸的论述只限于“门类接近、关联度较高的产品可共用一个品牌”,如牙膏品牌延伸到牙刷、牙粉、漱口水;牛奶的品牌延伸到酸奶、奶酪、冰淇淋;空调品牌延伸到冰箱、洗衣机等。

但这无法解释完全不相关的产品成功共用过一个品牌的事实。如万宝路从香烟延伸到牛仔服、鸭舌帽、腰带获得巨大成功,这些服饰与香烟都张扬着“勇敢、冒险、进取”的品牌精神,英国维珍集团更是把不想管延伸发挥到了极致,从航空到铁路、唱片、可乐都取得了成功。

可见,一个成功的品牌有其独特的核心价值,若这以核心价值能包容延伸产品,就可以大胆的进行品牌延伸。

BMW宝马为什么要做服装 宝马服饰营销

宝马服饰

2000年,宝马汽车与宝姿时装达成合作协议,授权宝姿生产和经销宝马品牌服饰(BMW Lifestyle,中国第一家专卖单开在北京东方广场),产品有男女症状,运动休闲与配饰系列,面准时尚、崇尚健康、喜爱运动的成功人士。这次大胆的跨界延伸,是因为宝马不仅象征非凡的制车技术与工艺,还意味着潇洒、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而车和服饰,都是诠释这一品牌核心价值的载体。

宝马的品牌延伸还有另一层深意,即通过涉足服饰业向更多消费者推广宝马品牌——很少有人空闲是回到汽车展厅闲逛,而开在商业中心地带的宝马服饰能够直接向人们展示宝马精良的品质和完美的细节。

对品牌的信任和忠诚度可提前培育。对年轻人来说,购买一辆宝马汽车可能力不从心,但他可以先购买宝马服装,从中感受到宝马的生活方式。等到他事业有成,有能力选购高档汽车时,就会先入为主,对宝马汽车情有独钟。

通过将品牌延伸至服饰业,宝马希望在消费者还很年轻的时候,就钟爱宝马这个品牌,成为宝马汽车的潜在消费者。这就是宝马培养市场。抢占商业先机的高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