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引领全球纺织市场发展 香港秋季成衣展9月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1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interstoff)将于9月25-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B及C展厅盛大举行。

本届秋季展将以功能性面料及环保纺织品作焦点,集中展示新颖面料、针织面料、纤维及纱线、创新纤维及纱线、成衣、纺织设计等。

香港成衣展历来是亚洲最新布料和潮流趋势之集中地,旨在为观众带来充满灵感的潮流服饰系列和最新行业资讯。已成为亚洲区采购崭新产品及搜罗行业情报的首选渠道,引领全球纺织市场的发展。

在2013年3月13-15日举行的春季展会,共吸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共7,244位观众。展览结束当日,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对展会成果满意,她总结说:“香港国际成衣及时装材料展继续保持独特的地位,它不仅是一个采购盛会,更是让买家、展商及设计师获得最新设计灵感和潮流资讯、搜罗最新科技和环保布料产品的最佳良机。选择在这里展示布料和辅料的展商质素高,而前来采购的买家当中更不乏蜚声国际的知名品牌,足以证明香港在亚洲举办此类盛事乃最佳之选。”

网络 )
关健词:香港 秋季成衣展
下一篇:2013PH Value第一汇/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