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2 09:30来源于:CHIC
分享:

日前,某位加拿大华裔时装设计师设计了两套人工智能服装,它会因为周围环境的不同而发生变化,如起伏、伸缩或扭动,就像拥有了生命一样。面料色彩、形状的多变在以前可能难以想象,但在如今以创新为基础的时尚界,已经不再少见。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而比起时尚界的创新,科技能量的强大更体现在了当下抗疫、战疫的特殊时期。众多服装企业开始转产防护服、口罩等应急物资。他们不断钻研突破,实现了产品达到甚至超过医疗使用标准的水平,并完成了多项生产技术创新。服装行业正在用责任与大爱编织出一道道隔离病毒的坚韧防线。

实力与美貌兼具的防护服

关门大吉!武汉16家方舱医院已经全部休舱,从全国各地驰援武汉的医疗队伍用多少汗水与泪水换来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对于每天近距离接触病人的一线医护人员来说,防护服就是保障他们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密闭性是防护服最重要的性能,良好的密闭性来源于防护服连接部位的压条工艺。此次投入转产大军的领秀服饰采用先缝合、后压热熔胶条的封闭工艺,进一步提升了防护服的安全级别。领秀服饰还采用人体工学原理,精良剪裁,使防护服穿起来更加舒适美观。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也投入到防护服的生产工作中来,他们选择了最高级别可进入手术室的原材料——PP+PE复合膜,在抗渗透、抗压抗静电等方面都有着更强性能,并且采用连身式拉链,做到整体防护。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逸阳服饰则创新使用了微拒水面料,使防护服具有更好的透气防尘功能。为了方便穿脱,他们在胸前安装长拉链,这样细致的设计也体现出服装企业的处处用心。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当他们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便成了我们心中最美丽的人。虽然我们很难将注重科技、功能性的防护服与时尚联系起来,但是采用防护服材质的时装正在被设计师们运用在表达未来科技质感的大秀T台上。

没那么简单的“黑科技”口罩

中国的疫情虽然已经好了起来,但是日本、韩国确诊人数接连攀升,意大利及欧洲其他国家、美国、中东也不容乐观,口罩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硬通货”。作为日常防护必不可少的口罩,我国的口罩产能从原本2000万个产量一下跃升到每日1.8亿个。对于一般的生产企业来说,转产口罩没那么简单,因为想要生产出符合医疗标准甚至更优质的口罩,门槛还是很高的。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相较于普通的口罩,纳米口罩具有长时间稳定防护、透气环保、柔软亲肤等显著优势,但生产纳米口罩的核心技术则是飞浮丽纳米滤膜。为了攻克这一技术难题,东蒙集团组建科研攻关团队,经过夜以继日的研发,终于在核心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飞浮丽纳米滤膜的批量生产。“黑科技”口罩助力抗疫,东蒙集团真正做到了用科技捍卫健康的郑重承诺。

防护服硬核“开挂” 阻隔一切污染源

口罩能有效阻隔飞沫传播、阻挡细菌灰尘,CHIC再次温馨提示大家在疫情期间,只要出门一定得记得戴好口罩。

由美国 Aō Air 公司推出的新产品 Atmos口罩也“黑科技”满满,该口罩使用 PositivAir™ 专利技术,拥有超强空气净化功能,内置的活性纳米过滤器能过滤掉 98%的颗粒,过滤能力比传统口罩还要高出 50 倍,并且能够重复循环使用。前卫科技感十足的透明材质加上自带RGB功能,戴上就是最靓的仔。

科技创新是社会前进发展的永动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创新技术的巨大能量得到凸显,众多服装企业攻坚克难、钻研突破的创新精神化成战胜疫情的坚强力量。像领秀、娅丽达、逸阳、东蒙这样优秀的品牌都将在CHIC汇聚,在展示优质产品、精良设计、最新技术的同时,传递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的时代正能量。

CHIC )
关健词:防护服
下一篇: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