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12 14:57来源于:SIUF国际品牌内衣展
分享:

今天,SIUF深圳内衣展组委会充满信心地宣布:“第15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和“深圳国际内衣面辅料及缝制设备展” 档期正式确定,将于2020年7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正式开幕!全力为行业奉献一场保障安全、富有成效、占得先机的采购贸易盛会! 

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SIUF敬致参展商

在根据有关政策要求决定展会延期以后,SIUF深圳内衣展组委会就立即投入了展会重启准备工作,保持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加强展商和观众的服务。现正加大市场推广的人力与财力投入,确保展会最新安排让海内外专业观众及时获知。

关于新展期参展事宜,我们会积极与各位参展商逐一沟通落实,如果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展商联系人:陈苗苗(电话:13728650796)。组委会将协助所有参展企业全力保障后续工作,保证展商顺利参展。

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SIUF敬致专业观众

已经进行预登记的观众,组委会将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一一告知展会新时间,并且保留原先预登记,无须重复操作,届时于展会现场出示原先的预登记确认码即可。

还未预登记的观众,点击免费门票直接进入预登记页面;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SIUF同期主题活动

展会同期主题活动再次升级,金肚兜奖、中国内衣峰会、时尚发布会、内衣设计大赛、居家衣饰设计大赛、国际超模大赛等六大主题活动将于展会期间隆重召开。

同时组委会将联合各大电商及跨境电商平台现场举办论坛,届时活动现场将公布行业数据及专家分析,为把握企业发展方向提供科学依据。

2020年7月11-13日 ,SIUF深圳内衣展少不了你,也少不了来自世界各国的TA!本届展会国际/国内大型商超买家邀约得到众多海内外采购商的强烈关注,供需双方信息正在收集中,现场将举办采购配对会,一对一精准配对,助力企业高效达成合作。

更多精彩同期活动,将通过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SIUF 2021年恢复春季展期

如今展览档期已经确定,组委会将协同展商及合作伙伴全力以赴,确保展商顺利参展,观众满载而归。盛夏7月,比艳阳更火热的,将是我们盼望再续商机的热切的心。

应广大新老参展商与观众要求,我们将继续秉承15年来,一年一届的传统,第16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于2021年恢复原春季展期,2021年4月19-21日,敬请期待!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15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业界朋友的积极参与与支持。值此的关键时刻,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度难关。脚踏实地地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平台,竭诚做好内衣细分行业服务工作。

再次感谢各方的理解和信任,特别感谢政府和展馆对SIUF深圳内衣展的大力支持。没有无法到来的春天,没有一场难关不可战胜,我们今年7月展会相见!

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第15届SIUF深圳内衣展7月11-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SIUF国际品牌内衣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