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时尚教育的新航母SIFEC上海隆重起航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3 09:51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2013年4月12日,作为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的标志性建筑,时尚教育大楼终于在春光明媚的季节,向世人展示了其纯净明亮、惊而不俗的风采。时尚教育大楼的德国包裹艺术为设计思想,以服装裁剪为表现手法,以穿孔铝板为建筑材料,历时三年精心造就,从楼顶鸟瞰形似航母甲板,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系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7亿元人民币打造的旗下最核心、最重要的战略发展业务部分之一,被誉为“时尚教育的新航母”。为庆祝4月12日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正式落成启用,特举办本次国际设计学院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展。展览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主办,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市青年创意人才协会和共青团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委员会协办。本次展览也是2013年上海时装周的活动之一。

作为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首届国际设计学院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展,我们征集到了来自瑞典、英国、丹麦、芬兰、日本、美国、拉脱维亚等国家知名设计类院校的一百七十多件服装设计作品。本次展览也邀请到了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的合作伙伴美国PARSONS的十多件学生作品参展,这也是该校学生作品首次在上海参展。本次展览的所有策划、运作都由外籍青年学生担纲负责,包括作品设计,展览运营,展台设计,模特展示等。自上海时装周创办起,首次出现从作品到表演全部由外籍青年学生担当的展览。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青春梦想与跨文化交流,旨在体现青年人的创意精神、体现青年人敢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蓬勃朝气,利用跨文化交流平台,建立各国设计青年人才之间的良性互动。展览地点设置在SIFEC时尚教育大楼一楼大厅,展览时间自4月12日开幕起,持续到4月30日。

中国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