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品牌荣膺“CCTV2013年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纺织轻工业行业类”家纺类第一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7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CCTV财经频道对外正式发布“2013年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价结果”,罗莱家纺品牌荣膺“CCTV2013年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纺织轻工业行业类“总体第四名,家纺类第一名,品牌价值为23.29亿。据了解,此评价结果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五家单位联合发布。

罗莱家纺

近年来,罗莱努力致力于品牌建设,从注重研发、营销创新、公益推广等方面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与价值,且以时尚、优质、典雅的家纺产品和“经典罗莱、品味生活”的品牌文化,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已连续八年荣膺家纺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此次获奖进一步标志着罗莱品牌在中国家纺的领导品牌地位愈加稳固。在牢牢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罗莱家纺通过不断强化品牌经营、优化产品结构等举措加快自身发展速度,并不断引导和推动行业发展升级,罗莱正朝着“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性行业领先企业”目标步步迈进。

行业首家一站式投资顾问平台 www.luolaizs.com

招商热线:800-820-8816 礼品团购热线:400-821-860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