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公开恋情 刘诗诗代言女装冬装新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3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吴奇隆刘诗诗承认恋情:珍惜这份不易感情,四爷若曦总算有爱的在一起啦!网友纷纷晒祝福!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消息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吴奇隆微博原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并@了吴奇隆,刘诗诗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自刘诗诗吴奇隆合作《步步惊心》以来,刘诗诗顿时红遍大江南北,并杯评选为“金鹰女神”。摘获2012年度 国剧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更是七位数接下eifini伊芙丽服装代言人,开始了服装界的时尚之旅。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刘诗诗代言的eifini伊芙丽服装冬季新品吧,复古优雅女性装扮的eifini伊芙丽,这一季依旧大行其道,以完美的简约派剪裁和淑女们迫崇的典雅色彩,成为新一季时装界的宠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