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连衣裙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秋天鞋子怎么选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到了秋季大家穿搭的件数多起来之后,也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想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就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具魅力。裙子是女性的专属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现在衍生出了很多款式的裙子,提供给女性更多的选择。到了秋天女性依然可以运用连衣裙为自己打造气质的造型。女性选择一款黑色连衣裙可以搭配什么外套?秋天鞋子怎么选?伊芙丽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气质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伊芙丽女装品牌!

伊芙丽-EIFINI

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黑色的长袖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增添了个性图案避免单调更具看点,穿起来简约大方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驼色的针织开衫,颜色经典低调,符合秋日氛围,版型简约大气,叠穿起来有层次感。搭配一双卡其色的方头系带中筒靴,穿起来时髦有范,打造出了气质型的时尚秋季造型!

黑色连衣裙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秋天鞋子怎么选

波点元素复古时尚,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黑色波点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优雅大方,提升了造型的气质感。外面女性可以搭配一件卡其色的风衣,颜色经典低调,与黑色波点连衣裙组合搭配起来气质飙升,有层次感。再挑选一款浅色系的尖头高跟鞋,让造型更具女人味。

掌握气质穿搭,提升自身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伊芙丽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