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ifini伊芙丽:内心独立,才是最高级的少女心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0:58来源于:eifini伊芙丽
分享:

38女王节将近,在这样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除了期待礼物之外,你是否也思考了一些有关自身成长的事情呢?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越来越需要把美好扩散进春夏秋冬里的所

有时光把普通的事和物变得浪漫非凡,我们都需要拥有“一颗高级的少女心”。

一颗高级的少女心

伊芙丽-EIFINI

优雅、浪漫、慵懒、精致.....成熟女孩的少女感,更多是一种状态,除了对自己的外在形象管理。也需要将心态、生活方式调整到这个状态,有自己的热爱的东西,并要很认真地生活,这样的女性,总是容易让人一见倾心。

优雅的衣着

eifini伊芙丽:内心独立,才是最高级的少女心

当我们开始全身心地接纳、喜爱自己,喜欢每天身边的事物,每天愿意认真梳妆、穿戴优雅,等爱人回家,或贪念一个人独处的时光;有花,有熟悉的味道,有愈加依恋的器物,时间会让我们发现打动自己,以及真正使自己愉悦的东西。 

注重内心的感受

eifini伊芙丽:内心独立,才是最高级的少女心

“他们看得到我脸颊的红晕裙角_上的花边,耳坠上的珍珠,指间的宝石,但关键是我自己,心里泛起五光十色斑斓. .. ” 

从内在所发散出来的少女感,连松散的卷发都能令人莫名的心情愉悦,这样的风格提炼再融合进穿衣搭配里,就不再显得突兀了。 

有温度的优雅气质

温度亦是恰到好处,不可多或少,它需要我们放慢速度,去看去听,并学会欣赏,懂得在生活的各个层面精挑细选。 

“有温度的优雅气质”这种随时间慢慢形成和学会的东西,是他人模仿不来的。衣服要穿得像自己,让身体感到舒适。将自己生活里的一-切都保持在很年轻的状态,将内心变得细腻,做-一个有品质的女性。 

eifini伊芙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