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这样穿 高级感一目了然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1:17来源于:eifini伊芙丽
分享:

一套 恰到好处的职场装,不仅仅是构建自信的仪式感。更是展现职场素养的加分项。拥有一件考究细节的西装,化距离感为活力调动内心率性的情绪,展现不同的职场风格。 

熟悉的「新鲜感」格纹西装

熟悉的格纹元素,融入西装的挺刮廓形中,可时髦可经典,呈现都市女性的独立姿态。疏密有序的格纹,安静又有节奏地排列着,演绎着职场女性的专业与干练。今年格纹西装设计.上的变化,为OL日常着装注入更多新鲜与趣味。 

伊芙丽-EIFINI 西装这样穿 高级感一目了然

绿色格纹西装线条流畅,清新高级,轻松穿出令人向往的复古情怀。截短式套装的剪裁勾勒出女性的身材曲线,也是提升时尚感与温柔度的不二之选。

高级的「质感」黑白纯色

打开高级色的调色盘,白色与黑色也是时髦精们,在选择西服套装时常用到的颜色。简单色调勾勒清爽干净的气息,端庄大气,又自带高级之美,让气场与温柔并存。 

轻运动休闲白西装显得清新养眼,让人同时拥有好气质与时尚感。 

西装这样穿 高级感一目了然 西装这样穿 高级感一目了然

黑色西装与蓝色衬衫的假两件设计结合,为套装注入洒脱的个性。 

梦幻又浪漫水彩「糖果色」

打破职场与时装的边界,糖果般的彩色西服套装甜美出场。像是藏在西装里的浪漫诗篇,度适中的浪漫色彩与西装干练的版型相结合,梦幻又不失高级。 

西装这样穿 高级感一目了然 西装这样穿 高级感一目了然

糖果色西装套装,设计感白色内搭,TOTAL LOOK就像一件精致的礼物,满足你对职场仪式感的所有想象。

eifini伊芙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