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怎么鉴别桑蚕丝T恤的真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4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准备购买桑蚕丝T恤时,,肯定想购买到正品的桑蚕丝T恤,那么怎样鉴别桑蚕丝T恤呢?这个问题我想朋友们都很关心,优质纯蚕丝T恤的鉴别方法:

84消毒液溶解法:将蚕丝放入84消毒液以后,蚕丝会全部溶解的,而其它成份则不能!不过,此法只能鉴定是不是蚕丝,不能鉴定是桑蚕丝还是柞蚕丝。蚕丝是天然的动物蛋白,耐酸不耐碱。遇到碱性物质会溶解。所以将蚕丝放入84消毒液以后,蚕丝会全部溶解的。木棉和化纤都是无法溶解。另外桑蚕丝的溶解速度要比榨蚕丝快。

看燃烧反应:蚕丝的燃点很低,燃烧后离开火源自然灭掉,燃烧时冒出的烟是白色的,并伴有蛋白质的焦味(就像头发、羽毛等燃烧时发出的烧焦的味道),烧后的灰末脆而易碎,手捏即成粉;化纤料燃烧冒黑烟并带刺激性气味,灰末黑结块而手捏沾手,两者有明显的区别。

看色泽:手工桑蚕丝蛋白质的含量在70--75%白中透黄为上品,有少量的斑茧属于正常。纯白色为漂泊(蛋白质相对就少一般为45--70%),机制桑蚕丝一般是漂泊蛋白质含量在40--45% ;另外有些100%的桑蚕丝注意了。上等的桑蚕丝被是全部采用长丝并且用纯手工,机器缝制的质量相对就差。短丝为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