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桑蚕丝衣服如何洗涤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5 15: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桑蚕丝衣服如何洗涤

1 手洗最佳:在凉水中放入少量中性洗涤剂(如洗蔬果用的洗涤灵),先用手 将水中的洗涤剂搅匀后方可放入衣物;衣物在水中浸泡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用手轻柔搓洗.漂清,不可拧干 ,悬挂阴干;如不整熨, 可待服装七成干时用手摸平即可. 2 切记不可用洗衣粉.洗衣皂.香皂等洗涤用品;不能与其他衣服

桑蚕丝T恤 混洗. 选购及保养方法:

1 选购真丝服装要注意购买比自己原来尺码大2~4 厘米,这样穿着舒适,且不易损伤桑蚕丝蛋白纤维.

2 桑蚕丝服装应阴干,不能在阳光或荧光灯下晾晒.

3 桑蚕丝服装应中温熨烫(130~140摄氏度).

4 桑蚕丝服装吸湿性强,不穿时最好用衣架挂好并保持通风;如衣服不十分脏可不洗,将穿过的衣服挂在通风处待汗气挥发后再穿。

5 桑蚕丝服装最好挂装存放,保持干燥,防虫剂必须用布包好,不要直接接触 衣物。

6 真丝易缩水,缝制前需先漂洗一遍,待缩透后再缝制家居用品,高档真丝面料最好完全干洗。下水时注意色泽深浅不同的面料要分开,否则会搭色。

7 真丝纤维细,易起皱,缝制窗帘时针脚不能太密,针距要宽,否则边沿会起皱。

8 真丝由蛋白质纤维组成,十分娇嫩,不注意会造成起毛、发花,洗涤时不宜用力揉搓,也不能机洗。洗涤时,应将真丝制品先在30℃的清水中浸泡5~10分钟,用专用真丝洗涤剂、合成低泡洗衣粉或中性肥皂轻轻揉搓,再在清水中漂洗。高档的真丝面料最好干洗。

9、晾晒时宜反面向外,不可让日光直射。

10、 真丝的纤维经不起摩擦,平时注意不要让表面粗糙的家具、物品摩擦其表面。

11、不要朝真丝制品表面喷洒除臭剂、香水等;储藏时不要与樟脑丸放置在一起,以免其变色。

网络 )
关健词:桑蚕丝t恤
下一篇:桑蚕丝T恤怎么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