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桑蚕丝T恤怎么选购怎么存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6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桑蚕丝是天然的动物蛋白质纤维,是丝绸织造最主要的原料。光滑柔软,富有光泽,有冬暖夏凉的感觉,磨擦时有独特的“丝鸣“现象,有很好的延伸性,较好的耐热性,不耐盐水浸蚀,不宜用含氯漂白剂或洗涤剂处理。

桑蚕丝T恤在保管时最好用衣架挂起,但不要用金属挂钩,防止铁锈污染。衣柜内要放防虫剂,但不用直接接触衣服,它需要经常通风,不宜长期放在塑料袋中,还应注意将T恤挂在避光处。不宜长期挂放,因自重会越拉越长,使T恤变型,存放时应衬上布,放在箱柜上层、以免压皱。

1 选购真丝服装要注意购买比自己原来尺码大2~4厘米,这样穿着舒适,且不易损伤桑蚕丝蛋白纤维.

2 桑蚕丝服装应阴干,不能在阳光或荧光灯下晾晒.

3 桑蚕丝服装应中温熨烫(130~140摄氏度).

4 桑蚕丝服装吸湿性强,不穿时最好用衣架挂好并保持通风;如衣服不十分脏可不洗,将穿过的衣服挂在通风处待汗气挥发后再穿。

5 桑蚕丝服装最好挂装存放,保持干燥,防虫剂必须用布包好,不要直接接触衣物。

网络 )
关健词:桑蚕丝t恤
下一篇:桑蚕丝衣服如何洗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