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桑蚕丝T恤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5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古代中国,桑蚕丝是只有皇亲国戚才能拥有的极品,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养殖和纺织技术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拥有她,桑蚕丝T恤成为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男士们在夏季也酷爱桑蚕丝T恤来抵挡炎热,那么男士桑蚕丝T恤有哪些品牌呢?

1、梦特娇

梦特娇(MONTAGUT)是法国巴黎悠久的品牌标,梦特娇是巴黎时装界的佼佼者,以简洁浪漫的设计、传统的工艺、独特的风格而风靡全球。独创的“亮丝”系列产品是梦特娇的特色,也是其最主要的经营内容。梦特娇桑蚕丝T恤简约大方,质感极佳备受成功男士们的喜爱!

2、金利来

金利来领带、西服、衬衫——中国最早最权威男士商务式第一巨头国际品牌。金利来品牌起源于中国香港,由著名的爱国、慈善大使曾宪梓博士创立。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旗下拥有:金利来正装暨商务休闲和金利来时尚休闲两大品牌。

3、七匹狼

七匹狼男装是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足现代多元化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产品。“男人不只一面”,七匹狼以“品格男装”突显国际化品质和中西兼容的文化格调,以时尚传承经典,以中国面向世界。

4、花花公子

PLAYBOY花花公子一个享誉盛名几十年的国际知名品牌;一个秉承“锐意创新、卓越高效”为经营理念的现代化企业;一个具备知识化、专业化的年轻群体;东莞市宝兔服饰有限公司系美国知名品牌PLAYBOY花花公子”男士正装服饰中国总经销,一个“视才如命”的现代化企业,自经销PLAYBOY“花花公子”男士正装服饰系列产品以来,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5、阿玛尼男装

阿玛尼是欧洲最顶尖,也是全球最时尚的男装品牌之一。阿玛尼公司除经营服装外,还设计领带、眼镜、丝巾、皮革用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时装品牌。

6、柒牌男装

柒牌五大系列:商务系列、都会系列、户外系列、柒系列、中华立领系列,九大品类:西服、茄克衫、西裤、休闲裤、衬衫、T恤、毛衫、皮具、皮鞋。以作风时尚、格式经典、做工讲究著称,现已成为民众时尚的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