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韩国一服装厂商被指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9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新华社电韩国一家消费者权益维护团体28日指认,检测结果表明,韩国服装制造商BasicHouse(中文名为百家好)公司的牛仔裤布料中致癌物质芳香胺的含量超过安全标准。

韩联社援引韩国消费者联盟发布的消息报道,对BasicHouse产品的检测结果显示,每一公斤牛仔布料含88.8毫克芳香胺,超过韩国法律所设30毫克含量的上限。这家团体认定,芳香胺多用于染色工艺,含量超标可能诱发膀胱癌。

韩国消费者联盟对在韩国运营的12个品牌所产15类牛仔服装开展检测,检测项目包括酸性、弹性以及是否含有有害物质等。

结果还表明,6类产品中含有壬基酚聚氧乙烯醚。只是,韩国消费者联盟认定,那些产品的壬基酚聚氧乙烯醚含量均符合韩国以及欧元区所设安全标准。

一些专家认为,壬基酚聚氧乙烯醚可能会扰乱内分泌系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