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2 11:08来源于:CFW 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有效遏制病毒蔓延,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国国际时装周发起“时尚有我·共克时艰”的爱心捐赠倡议书,得到了时尚同行的广泛响应。

铁肩担道义,同心战瘟神,捐赠物资+社区服务

自疫情爆发以来,迪尚集团严密关注疫情发展,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推迟企业开工,在做好员工宣传、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中国的疫情防控战役也牵动着迪尚海外员工的心。他们协助采购防疫物资、坚持开拓业务、加快订单生产,与国内员工一起为战“疫”努力。每时每刻,全球的迪尚员工都在发出同一个声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迪尚加油!

迪尚利用集团外贸优势,发动海外公司、跨境电商、合作客户等,多渠道全球范围采购疫情防护物资。公司派专人去韩国,跟踪采购、发货,陆续将有50000个口罩运达。集团还从台湾采购医用护目镜,从日本采购医用防护服,都是当前抗击疫情所急需的物资,全部无偿捐赠给社会。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迪尚集团工作人员在整理进口物资

2月1日,由迪尚集团捐赠的医用防护口罩运送到高新区疫情处置指挥部,这是迪尚集团全球采购并捐赠给社会的第一批物资,为威海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援。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除捐赠物资外,迪尚集团党委还组织起了由党员带头的志愿者服务队,到报到单位滨州街社区协助工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人手少、压力大,集团党委一声号召,党员、骨干、积极分子踊跃报名,迅速组成了近百人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排班轮流到社区,在社区的统一调度下进行疫情排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居民小区,发放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共同做好群防群治工作,真正实现单位、社区双奉献。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再捐赠300万元防疫物资

2月3日,迪尚集团总经理李淑丽代表集团将一批包括高级医用口罩、专业医用防护面罩、护目镜等在内的总计价值30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威海市慈善总会。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KF94口罩购自韩国、一次性医用口罩购自日本、防护面罩和护目镜购自台湾……自疫情爆发以来,迪尚集团利用强大的贸易优势,采购全球防疫用品,支援和无偿捐助社会。期间青岛海关、威海海关、青岛中远海运空运威海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和企业在通关手续办理、货物运输等环节均给予了大力支持。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栾波向李淑丽总经理授予捐赠荣誉牌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24小时建立防护服工厂

迪尚集团用24小时就建立起一座标准的防护服工厂,动员起全部力量,从各个部门、协作企业、供应商那里调集了近百台机器设备,从威海周边、山东省内,到东北、大连,通过陆路、海陆、空中陆续到达威海,迅速安装到位,投入生产,展示出集团强大的资源调度能力。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在这期间,各个事业部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全力以赴为项目奔忙,协调设备、人员,放下部门的利益,不计较个人得失,组织起部门员工,连自己工厂的缝纫板凳都搬到了新车间,一切为了抗疫生产的需要。

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迪尚集团:战“疫”路上的爱心担当

政治家基辛格在《论中国》中说过:“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疫情之下,迪尚集团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正如迪尚集团朱立华董事长致全体员工的信中所说:“在这场抗疫的战斗中,整个集团的调度能力,从上到下的职工水平,能打硬仗的精神毅力经历住了考验,我为你们自豪,在未来,我们的道路必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好,越走越稳!”我们也相信,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必将一往无前,战无不胜。

CFW 中国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