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LYCRA®莱卡®探索弹性纤维的舒适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8 11:15来源于:纺织导报  
分享:

消费者调研、科研技术开发、实验室面料测试、人体3D扫描、真人试穿……. LYCRA®(莱卡®)品牌通过一系列的“The Science of FIT™合身科学”分析,充分展示弹性纤维带来的无限创意与其为成衣带来的各种可能,让你穿着更舒适、美观与与众不同。

“一个尺码,灵活适用”的时代即将到来

据统计,消费者购买功能性服装的前两大类分别是运动装和休闲装。2018年,中国运动休闲服饰和运动休闲鞋是中国运动服装市场的两大细分市场,总销售额为1445亿元,约占中国运动服产品总销售额的54.5%。运动休闲服饰已成为时装界对消费者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回响。

消费者在选择运动服饰时,更加注重服装的个性化及服饰与个人的贴合度。目前,市面常规服饰按照S、M、L、XL等尺码进行生产,无法适应每个人的身形。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一个尺码能够灵活适应其范围内的所有身形成为未来的趋势。“一个尺码,灵活适用”的时代即将到来。

莱卡®纤维合身科学解决方案

从1959年问世以来,LYCRA®(莱卡®)纤维不断的改变着服装时尚行业。每一次技术的突破和创新,都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科技。莱卡公司近期带来了LYCRA®(莱卡®)纤维品牌的“The Science of FIT™”系列产品与创新科技,包括正在发展的合身系列中的LYCRA®(莱卡®)dualFX®技术、LYCRA®(莱卡®)XFIT技术、LYCRA®(莱卡®)FREEF!T®技术,以及两项最新创新产品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科技和LYCRA®(莱卡®)MyFit™纤维,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其在纤维纺织领域的创新力量。

液体莱卡®×含莱卡®纤维的面料,打造定向塑形

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科技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是一种专利水溶性分散液,功能与LYCRA®(莱卡®)纤维相同。可通过丝网印花技术印制到含LYCRA®(莱卡®)纤维的面料上,形成定向轻盈支撑,而且能与图案或色块等视觉效果融合。

这也就意味着,衣服上可能会限制活动自如度或造成穿着不适的缝制衣片或额外的缝合线都能够被消除,打造柔和塑形和上托性能,让贴身衣物变得更加合身舒适,为运动服和运动休闲装以及内衣带来变革。

摆脱尺码束缚,打造贴身体验

LYCRA®(莱卡®)MyFitTM纤维是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纤维技术,采用新型聚合物设计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贴合性。成品更具弹性,并且能针对各种体形提供有如量身订造的贴合体验。

360 度拉伸,展现多级弹性

LYCRA®(莱卡®)XFIT技术在经纱中采用独特技术,让面料能够实现全方位拉伸回复,具有多级弹性水平,并且相较纬弹面料有更小的压缩力,实现耐穿、适用多种服饰风格以及高舒适度等3大优势。

采用此技术的牛仔裤,拥有多方向的拉升性能,结合传统纬编工艺,带来令人惊艳的360 度3D立体的合体性。此外,以经编方式将莱卡® T400® 纤维织于面料中,使其能隐藏于面料中并受到妥善保护的同时,为面料带来平整、美观及优异的触感。

棉触感,低压力,让身体律动自如

LYCRA®(莱卡®)FREEF!T®技术结合较低含量的莱卡®纤维,形成低缩水性,并备有天然棉的触感,呈现轻薄透气的效果,具有轻松伸展、持久保型的特性。相较于常见的弹性面料,运用该技术的面料所产生的压力更小,更方便身体活动,具有更广的合身性范围。

另外,在梭织面料领域还有包括了LYCRA®(莱卡®)dualFX®技术,结合LYCRA® ( 莱卡®) 与 LYCRA® ( 莱卡®) T400®两种纤维, 提供持久的拉伸回复力,达到高质保形和合身效果。

LYCRA®(莱卡®)纤维自发明到现在已经过60余年,它的发明树立了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的标准。轻盈且肉眼几乎不可见的LYCRA®(莱卡®)纤维成为我们衣服上活跃的元素之一,使服装保持持久的塑形功能与舒适感,让服装能跟随身体一起跃动。未来LYCRA®(莱卡®)将保持以创新为品牌核心,发挥The Science of FIT™的力量,展示更多的合身科技。

纺织导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