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罗意威 (Loewe) 2014春夏男装系列Lookbook
服饰编辑:star
2013-08-31 13: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罗意威 (Loewe) 2014春夏男装系列以西班牙贵族度假目的地为灵感,水手短夹克与游艇防水衣等主打单品为凸显现代Loewe男士的自信、沉稳和性感阳刚而设计。

在安达路西亚的索托格兰德,从西班牙里比埃拉俯瞰阿尔沃兰海的美景,这就是罗意威 (Loewe) 2014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之源。索托格兰德长期以来一直是沉迷于户外游艇和马球活动的西班牙贵族的目的地。本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索托格兰德著名的稳健而又轻松的运动生活方式:粗犷、风趣和奢华,为凸显现代Loewe男士的自信、沉稳和性感阳刚而设计。

水手短夹克与游艇防水衣采用了Loewe的经典改造,利用皮条强化缝迹,体现了户外服装的粘合拼缝风格。本系列的核心外套是防水游艇服,采用的皮革材质经过创新鞣制确保了良好的防水性,同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而保留了Loewe标志性的柔软、奢华的手感,此外背面衬以无孔膜,进一步防止水分渗入。

实用的运动夹克采用具有“技术手感”的纳帕革(Loewe携手世界上最知名的制革厂之一研发的最高品质的皮革)制成, 利用包袋、皮带和小型皮具上常用的精密穿孔设计,变得更加轻盈。圆领、短外套以及布列塔尼条纹均体现了航海传承,直接采用针织款式。印花普遍应用于整个系列,包括衬衫、包袋、皮带、丝巾以及针织品,外套采用格纹布内饰,而经典的Loewe印花利用新颜色进行了创新调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