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经典 > 正文
LOEWE 罗意威 开办皮革技师学校
服饰编辑:star
2013-08-31 12: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培训中心位于赫塔菲生产工厂,2015年前可创造150个就业机会

在未来的三年里,皮革技师学校将对280位学员进行14门课程培训

马德里自治区区主席Ignacio González和Loewe首席执行官Lisa Montague主持了学校开幕典礼

西班牙著名奢侈品品牌Loewe正式开办的其全新皮革技师学校为其首批毕业的学员举办了庆祝典礼。学校位于Loewe公司在赫塔菲(马德里)的生产工厂,并注册成为了马德里地方政府的合作中心。

当地地区官员与Loewe首席执行官Lisa Montague,以及参加第一期课程学习的老师和学生们一同主持了学校的开幕典礼。

马德里自治区主席Ignacio González将该项目描述为“教育和就业的卓越创举”,并强调了“秉承和发展这项需要国家和地方政府给予支持的工艺专门技术的重要性”。Lisa Montague表示:“Loewe皮革技师学校旨在传承西班牙在皮具工艺方面的专门技术,培训公司未来员工,以及培养Loewe工厂员工的全面技能。”

重振西班牙技师皮革工艺

到2015年底,该皮革技师学校将帮助创造150余个就业机会,这是因为Loewe计划在学员结束培训后的3个月内招聘多达60%的毕业学员。这段期间参加Loewe培训和实习的学员总数将达到280人。

3年学习14门课程

皮革技师学校将为学员们提供皮具工艺专门知识的培训课程,培训由在Loewe任职超过30年的资深大师级技师执行。该项目总共包括14门课程,教授过程历时3年。马德里地方政府将通过其促进就业计划在2013年向这一培训活动斥资。

皮革技师学校的培训课程重点集中在不同皮革的剪裁、制备和缝合。Loewe的皮革剪裁第一期课程已于1月14日开课,包括历时5周总课时150小时的课程教授,皮革制备和缝合课程则包括历时10周总课时300小时的课程教授。2013年,学校将提供两次皮革剪裁课程,一次皮革制备和缝合课程。

甄选过程

西班牙公共就业服务部门负责为Loewe皮革技师学校招聘学员。1月14日开课的皮革剪裁课程共有165名学员,其中20名学员为该部门遴选所得。

入学资格包括拥有小学文凭或相应职业培训程度。我们欢迎具有技师和手工作业经验,对细节精益求精和具有团队合作技能的有识之士的加入。

Loewe皮革技师学校的下一期课程将于4月份开课,专门培训皮革剪裁。在马德里公共就业服务网络(INEM)的帮助下,学校还将在3月份推出更多的课程。

工厂扩张

去年12月,Loewe启动了对赫塔菲生产工厂的扩张工程,以应对当年品牌需求量激增的形势;Loewe还将工厂的生产能力调整至符合未来销售预期的水平。该工厂的生产空间增加了一倍之多,从6890平方米扩张到了15000平方米。

通过赫塔菲生产设施的扩张,公司将为所有生产工厂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剪裁中心,从而实现对生产工艺中最关键步骤之一的集中和优化控制。因此,赫塔菲工厂将成为Loewe材料和皮革的全球研究和开发中心。

关于Loewe

Loewe是从事皮具和丝织品专业生产的唯一一家西班牙奢侈品品牌。Loewe于1846年在马德里创立,并于1996年被LVMH集团收购。Loewe因其熟练完美的皮具做工,精益求精的选材及其根深蒂固的西班牙特质而闻名全球。

Loewe目前在全球拥有164个销售点,包括品牌自有专卖店和经销店。公司在西班牙共有660名员工。Loewe是Círculo Fortuny协会(代表西班牙全球奢侈品和卓越产品的商业协会)的创始会员。

Loewe品牌现任首席执行官Lisa Montague,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