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LOEWE罗意威推出运动鞋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罗意威,对于这个享誉国内外的西班牙时装名店,我想平时有关注时尚资讯的你一定不会太陌生,罗意威的时装和皮具都非常的出名,自创立以来就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和青睐,而近日,在罗意威发布的2015秋冬男装形象大片上,罗意威也推出了由Jonathan Anderson设计的运动鞋新品系列。

罗意威此次推出的运动鞋新品系列结合了保龄球鞋的鞋型和典型的运动鞋元素,整个新品系列有多种颜色和材质可供选择,其中以Oro金色绒面皮和海军蓝及黑色牛皮拼接最为经典。

据悉,此次新品系列灵感来源于太空旅行的银河主题牛皮运动鞋,鞋底线缝蜜糖色橡胶底,手绘鞋边及穿孔鞋面,使LOEWE罗意威运动鞋更显与众不同,多种颜色多种款式的设计为男士的运动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而整个新品系列也将于明年1月在店铺销售,喜欢的届时可前往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