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Loewe Paseo 手袋 源自皇家安达卢西亚马术艺术学院的灵感
服饰编辑:star
2013-08-31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成衣系列的准备初期,Stuart Vevers—Loewe的艺术总监造访了位于西班牙的皇家安达卢西亚马术艺术学院。学院巴洛克马术美学的阳刚骑士风范与具有女性柔美气息的装饰艺术的调和,深深吸引着Vevers。随后,当他着手进行'Paseo' 的设计时,皇家学院当日的巴洛克马术美学之美悄上心头。

和Loewe一样,数世纪以来骑士和骏马的无间配合,使皇家安达卢西亚马术艺术学院的马术精粹历久弥新。而能工巧匠与顶级皮革的完美组合也使得Loewe这个拥有166年历史的皮具品牌经久不衰。追求卓越是他们共同的使命。他们都深知卓越源自倾情的奉献与对极致的完美追求,并始终坚持身体力行。训练骏马起舞和打造包具都需要一种特殊的韵律和天赋。骑士与皮具大师们都深谙此道,这也就不难解释工作时他们所流露出的尊贵气质,仿佛在告诉世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的工作无人可以取代。

'Paseo' 包与安达卢西亚马是Loewe和皇家学院的骄傲与精髓。美感源自结构,独特源于基因。只要你提起 'Paseo' 包,你就会发现它是那样的轻巧灵活,如同健硕的动物却能跳出最精湛的舞步那般令人惊讶。 'Paseo' 包的外饰选用的是buffalo牛皮,内部选用对比色调的绒面革做衬里,颜色包括柠檬黄,紫色并配有矿石和绸坯。除了内置了口袋,实用性极强外,'Paseo' 还配置了可调解式肩带。其设计目的是为了呼应马具的缰绳与笼头。'Paseo' 包颜色的选择来源于大地石头颜色的启发。亮紫色,珊瑚色,柠檬黄,海洋蓝,深红色和黑色,它们都最真实生动地反映了西班牙大地的色彩。

这个系列中Loewe融入了西班牙经典的马术元素。在为'Paseo' 系列皮具所拍摄的宣传照中出镜的均为贵族所有的稀有马匹,它们分别是Pizarro, Ventosillo 和 Vigilante.而他们全身所穿戴的奢华马具是专为特殊场合准备的,驾驭它们的绅士正是身着皇家马术学院制服的职业骑士。

关健词:LOEWE
下一篇:GiorgioArmani2013秋冬眼镜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