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蔡依林科学减肥的最好方法 一个月快速瘦12斤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3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自《看我72变》后华丽变身就一直保持着纤瘦身材,要知道怎么从小胖子变瘦子还一直保持这么完美需要多大的功夫。出道前,蔡依林有点Babyface,经过痛苦瘦身之后,反弹成为最苦恼的事情。

为了身体更健康又保持纤瘦身材,蔡依林特别请教了营养师,瞬间就把以前错误的减肥方法否决了。为了快速瘦身,蔡依林曾经以非常恐怖的减肥法让自己一度瘦到营养失调。没有了好的身体,工作起来自然也就力不从心。在经纪人的引荐下,蔡依林认识了现在的营养师,通过合理的规划和摸索,渐渐把以前的减肥方法纠正过来。

减肥餐:肉+菜+淀粉

谁说减肥就不能吃,杜绝了营养来源,身体渐渐就会出现营养不均衡,皮肤暗黄、新陈代谢慢、便秘等问题都会出现。选择少量瘦肉+叶类蔬菜+红薯粥这样的饮食习惯,合理的把每天所需营养和多余脂肪都分开来。另外,建议比较希望快速瘦下来的美眉吃个七、八分饱即可。

少吃自助餐

自助餐里大多都是油炸、煎炒等食物,不吃又觉得划不来,吃了又长肉。所以大家最好少吃自助餐,真的想要吃好吃的可以自己在家DIY食物。

有氧运动辅助减肥

把饮食规划合理了,接下来就到运动了。运动来说尽量以有氧运动最佳,运动不在于运动幅度多大,时间长才是关键。比如慢跑半小时比快跑15分钟能更有效的消耗脂肪,虽然快跑感觉更吃力。

网络 )
关健词:明星减肥
下一篇:5月减个肥,6月张惠妹 夏季减肥方法攻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