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钟丽缇四十身材如少女 怎样保持身材做辣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3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钟丽缇活动满满,多次穿着透视装出席活动。白色蕾丝花纹透视装、黑色诱人欧根纱,好身材无畏秀出来。女人应该要好好保养自己,不能让岁摧残了自己。40女人怎样keep fit做辣妈。

四十岁女人减肥方法1:做家务

家务是每个40女人不可避免的一个责任,不妨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这样就会让家务不再乏味,而且还会起到瘦身效果。做家务的时候,身体在不断的弯腰、甩臂等动作中就会锻炼,这样就会拉动身体内的脂肪快速进行新陈代谢功能,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将秋膘甩掉。

四十岁女人减肥办法2:跳舞

跳舞可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减肥方式,而且还能够快速地重新恢复苗条身材。在一般情况下,在这么多种类的舞蹈中,最有效且快速减肥的舞蹈形式主要有肚皮舞、拉丁舞和芭蕾舞等,这些舞蹈都是可以让全身的脂肪快速地燃烧,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S身材很容易就跳出来哦!

四十岁女人减肥办法5:跳绳

跳绳是很多MM在小时候最喜欢的一种娱乐运动方式,然而当MM们慢慢长大后,这种运动方式也就被慢慢地忽略了。跳绳所受到的地点限制又是非常小,因此MM在秋季中可以到公园中进行跳绳运动,这样既能快速甩掉秋膘,而且还可以呼吸到秋天新鲜的空气,也可以感受凉爽的秋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