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街头一抹纯白 滋润你浮躁的心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1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起夏季最清爽的颜色,莫过于没有一点杂质的白色最佳让人满意。虽然是经典,但是经典之所以称作经典,就是因为百穿还不落俗套!夏季街头一抹纯净的白色怎能忽视,长裙、短裙、leggings、连衣裙都要迸发出无限的光彩!

夏季街头一抹纯白 滋润你浮躁的心

公主裙很有清新自然的味道,宽松的款式搭配蕾丝的面料更加让小女人味十足,搭配厚底凉鞋,随意的装扮却是能够凸显独特风格的最好选择。

夏季街头一抹纯白 滋润你浮躁的心

雪纺材质的面料具有轻盈剔透的穿着效果,肩部微透视的设计多了一点点小性感,平底鞋是休假时脱掉恨天高的最好选择。

夏季街头一抹纯白 滋润你浮躁的心

穿惯了城市装,偶尔回归一下自然是非常贴心的选择,森系look由内散发复古的气质,自从《中国合伙人》中杜鹃饰演的女主角获称“国民女神”的称号后,气质型装扮似乎非常火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