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卫衣配白色外套好看吗 白色连帽卫衣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秋天,大家都开始钟爱卫衣的款式,而且不是圆领的卫衣,而是连帽卫衣款式,但是连帽卫衣单穿会显得没有什么特色,需要一件外套来修饰穿起来更好看,如此钟爱的卫衣也可以换种风格呈现,下身的搭配,上衣外套的配搭。

宝贝玛丽女装秋冬新品款式上市,咱们一同来看看连帽卫衣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吧,卫衣可以选择长款,也可以是短款的版型,卫衣的颜色也可以多样化,不同的卫衣颜色搭配不同的外套。

咱们先来看看一款粉色卫衣款式,粉色连帽卫衣款式字母的修饰增加活力感,配上一件白色棉服,超级温暖的效果,这样的单品下身就不要穿裙装了,裤装更有魅力哦,黑色牛仔裤即可。

白色连帽卫衣搭配,白色的清新自然当然不容错过咯,白色连帽卫衣胸前可以点缀黑色字母,这样显得比较个性,配上一件白色棉服或者羽绒服,短款或者长款效果都很不错。

卫衣款式也可以呈现卫衣裙的效果,这样外套直接短款配搭即可。

去年就非常流行呢大衣配卫衣,今年春季大家都还在效仿这样的穿搭,虽然比较的混搭,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哦,相信今年依旧会流行,宝贝玛丽女装一款浅蓝色连帽卫衣搭配一件咖啡色呢大衣,低调中又拥有亮眼感。

宝贝玛丽女装新品来袭,快去店铺逛逛吧,时尚、休闲、略带率性随意的高街风尚,融合极具女人味的经典元素,打造看似随性内敛却独立自信,有型有格的新都市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