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色格子衬衫配白色裤子好看吗 4月中旬穿几件衣服好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1度的高温,再次的来袭,这一次应该再也不会降温了吧,再降温也都差不多25度以上了,春夏装的清凉造型应该挑选起来了,给孩子的装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呢?那就让果萌童装来告诉你吧。

果萌童装2020春夏新品,衬衫款式、套头衫单品,外套的修饰,这个季节这些单品穿搭都很需要,一件长袖的单穿可以,两件外套和短袖T恤的搭配也非常耐看,下面咱们来看看示范穿搭是怎样的吧。

先来一款衬衫款式搭配,格子的元素修饰,这一个图案比较的经典百搭,深色系的颜色,后背的拼接造型非常个性,下身一条白色牛仔裤即可,直筒的版型配上衬衫,单穿的造型就很不错哦。

外套款式搭配,外套的造型简约又搭配,休闲连帽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背心+白色衬衫,衬衫的款式领结的修饰,下身一条白色休闲裤即可,果萌童装4月份穿搭,配上一件外套解决临时突变的天气。

套头衫款式搭配,深色和橙色的套头卫衣款式,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春季的穿搭,一件套头衫就可以搞定穿搭,果萌童装以“轻潮和韩时尚”两大主题风格,采用柔和的色彩,精湛的工艺、舒适的面料,精心打造儿童穿搭。

2月中旬的穿搭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