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专访maggie jin:质感很重要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4-06 10:45来源于:搜狐时尚
分享:

导语:爱登堡·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98时尚街区举行。在秀场内,该品牌的设计师maggie jin接受了搜狐时尚的采访。

专访maggie jin:质感很重要

时尚:我们为大家请到了著名的设计师maggie jin,先和搜狐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maggie jin:Hello,大家好,搜狐的网友好,我是maggie jin。

时尚:这一次的舞美是怎么考虑的,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惊喜,请了一整个交响乐团来进行表演。
maggie jin: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在这个最大最好的秀场做秀,我们希望给大家最大的冲击力,我们是英伦,是经典,所以我们大家策划出了请了一个交响乐团来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现场。

时尚:为什么我们的节奏是一段流行一段古典这样的组合呢?
maggie jin:这切合了我们的主题,把古典和现代更好的组合在一起,你看我们的衣服也是古典和现代的一个融合,我们的颜色也是由浅到深,也是说明从初秋到深冬的转变。

时尚:这一次的新品有什么不同吗?
maggie jin:我们这一次不同的是版型会比较修身,但是也是英伦的感觉,我们在细节上也有很大的变化,比如说面料方面我们有了改进,我们的面料都是直接从米兰调过来的,材质和细节成分上比起以前有了很多的进步和更良好的运用,希望给大家展示一个有质感的HIGHER LINE

时尚:作为一个女生来设计男装,你觉得你和男设计师有什么区别或者优势?
maggie jin:从女性设计师来说,会比较更感性,女性其实更有发言权,我们能够指导男性穿什么,应该怎么传,但是在这之前还是会征求他们的意见。

搜狐时尚 )
关健词:maggie jin 爱登堡 设计师
下一篇:服装设计师马可:重新定义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