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爱登堡2016秋冬新品发布暨2015表彰典礼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岁月流转,春回大地,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爱登堡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暨2015表彰典礼于4月12日-25日在狮城总部隆重召开。爱登堡全国英杰汇聚狮城,共同感悟历经25年英伦流金岁月、积淀无数服饰经典且成为绅士时尚首选男装爱登堡2016崭新魅力,齐心聚力将高贵儒雅舒适的英伦生活方式和爱一直都在的家文化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不忘初心 优雅英伦 绅士典范

在即将开启新一季时尚盛宴和接受新一轮挑战的重要时刻,香港爱登堡国际投资集团主席、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先生在订货会开幕式致辞中表示:2015年,中国服装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变革,服装消费向网络转移更为明显,行业发展面临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所以在高成本、技术革新及快速多变的经济新浪潮面前,我们不变的是初心,改变的是适应,用专业、专注的态度和创新的匠心精神实现“中国智造”,让企业在逆势发展中稳居市场且力争上游。因此在2016年,爱登堡将继续深化落实2015年所提出的“六大工程”,加强零售服务团队建设,最终实现“终端品牌化、终端体验化、终端规模化”的重要品牌战略思想。

面对25年励精图治,专注于品牌发展的峥嵘岁月,田启明表示:时光荏苒,从1991至2016,爱登堡男装始终坚守着用产品、终端和服务传递着尊贵儒雅的英伦格调和温馨舒适的家文化生活方式,这不是转瞬即逝的花火,而是爱登堡品牌经过25年岁月洗礼后散发出的璀璨光芒,因此对于未来,爱登堡也更加清晰,将会平衡传统与创新,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精致优雅的生活范本和绅士礼遇。

型于外 优雅E格调从内至外

爱登堡男装在千变万化的潮流中历经25年屹立不摇,且一直是绅士英伦着装的典范,足见其独有的经典之处已受到消费群的信赖和推崇。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现场,优雅有范的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加令人惊喜的英伦时尚新品,再次致敬英伦经典和潮流创意。

爱登堡旗下高端系列1991一直将都市精英优雅、内敛、稳重的审美情趣融于服饰设计之中,极具新颖设计、考究剪裁、精湛工艺、多元面料等显著特点,将商品价值和艺术价值完美融合。1991系列2016秋冬新品以“绅士风范”和“摩登贵族”为主题,展现轻松休闲中不失精致感的男士典范,并在细节处彰显品牌高贵的灵魂,从优雅尊贵的印花到手工绣花的高端品质,打造了一个王子般迷人的形象,追求年轻自信、自由果断等多重魅力。

拒绝夸张的繁复矫饰,追求内在的宁静表达的爱登堡新经典系列,2016秋冬以“都市精英”和“英式优雅”的主题将高贵而前卫的英伦气质烘托到极致,精准、闲适、极简而自然,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优雅造型。同时在传承英格兰无以伦比剪裁传统的同时,与英国青年亚文化中桀骜不驯的颠覆精神融会贯通,巧妙联合,打造休闲范儿十足的全新都市装束。

嘉勉前行 荣耀盛典

本次新品订货会的重头戏还有带给全体来宾光荣与感动的荣耀盛典——“爱登堡2015表彰典礼”,并分别于4月12日和4月21日在石狮明昇铂尔曼大酒店盛大举行。现场共142名爱登堡优秀职业经理人和卓越买手受到了表彰,获颁奖杯、奖牌、鲜花和数码潮品,这是英杰们多年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晶,更是认定和相信一个品牌并与之风雨前行的事业承诺。这种激荡人心的荣耀和感动并不会随着典礼的结束而消散,而是会让每一位爱登堡精英更加壮志在胸,百尺竿头,嘉勉前行,一起再跨越新的挑战,勇战更加辉煌的明天。

英伦时尚相约永不变 因为爱一直都在

1991至2016,在与爱登堡英伦时尚相约的时光里,只有全民欢腾的喜庆节点,而永远不会有结点,因为爱登堡的爱一直都在。未来无数个25年,让我们继续用英伦时尚装扮你的生活方式,E起风尚英伦,领型未来。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表彰会
下一篇:强势倒计时 | 罗蒙时尚盛典暨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