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 服装设计新秀云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日,笔者从首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获悉,决赛名单已于日前出炉,有51人入围决赛,29套女装作品和22套男装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据悉,第十五届“海博会”期间,入围决赛选手将携服装作品汇聚石狮,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再燃一把创意的火焰。

据了解,这次市政府携手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举办首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等国内49所高校的优秀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参赛。评委们普遍认为,本次参赛的作品总体质量较高,其中不乏精品,体现了参赛选手较好地掌握服装的结构设计、色彩搭配、制作工艺的运用能力及丰富的创新能力。

“众多设计新秀汇聚石狮,为石狮引进一批有潜质的服装设计精英提供了契机。”该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正在精心搭建优秀选手与石狮服装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但将邀请石狮知名服装企业观看4月15日晚在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的精彩决赛,还将举办“才企对话”系列活动和颁奖暨人才引进签约仪式,既为石狮服装设计师队伍注入新生活力,又为企业解觅才之渴、造揽才之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