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恒源祥将继续为2020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官方正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8 13:51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由于东京奥运会目前仍未敲定重启时间,恒源祥也暂时无法确认需要制作哪个季节的服装。

2020东京奥运会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延期,彻底宣告2020这一“体育大赛年”的提前落幕。恒源祥作为2020奥运中国代表团赞助商之一,也受到影响。

界面新闻从恒源祥处了解到,得到延期通知后,恒源祥会继续按照原定计划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官方正装。

但由于东京奥运会目前仍未敲定重启时间,恒源祥也暂时无法确认需要制作哪个季节的服装。

根据国际奥委会3月24日宣布奥运会推迟时提供的说法,东京奥运会的重启时间最迟不会晚于2021年夏天。

这一说法并未排除在春季召开奥运会的可能,而这直接关系到赞助商所提供的服装的薄厚。如果重启时间不是夏季,之前准备的服装面料可能会浪费掉。

恒源祥方面对界面新闻表示,除了要对服装设计、生产相关工厂的排期进行调整,全盘营销计划也要重新制定,用于宣传的物料和产品可能需要重做。此前曾安排恒源祥员工及合作伙伴前往东京奥运会现场开展的助力活动,也会相应推迟。

这些调整亦有可能会对恒源祥在东京奥运会之后的体育赛事赞助项目造成一定影响,该公司还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不过恒源祥方面称,由于此前一直在关注全球疫情变化,因此对奥运会的延迟有所预见,目前正在策划和论证备用营销方案,预计很快出炉。

对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事,恒源祥表示疫情面前会全力支持国际奥委会的决定。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消息人士称,国际奥委会将在三周内决定延期后的日本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程。东京奥组委也于3月26日成立了专门处理东京奥运会延期事务的“特别计划部”。(记者 | 加琳玮 编辑 | 许悦)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