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服装厂大火是人为蓄意破坏活动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9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外电报道,孟加拉国调查官员称,11月24日发生在首都达卡郊区一座服装厂的火灾是一起蓄意破坏活动,而工厂的负责人在事发后曾阻止工人逃生。这起火灾造成111名工人死亡。

负责事故调查的人员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这起服装厂火灾是一起人为破坏活动,而不是由电线短路或其他原因引发。相关报告已经递交政府。

不过,调查人员没有透露是何人造成了这起事故,也没有透露此人作案的动机。

调查人员还称,工厂负责人应对这起事故承担刑事责任,因为其在火灾发生后的处理方面存在重大过失,多名管理者当时阻止工人从工厂内撤离,导致了重大伤亡。调查小组因此建议对相关人员发起刑事诉讼。

11月24日晚,达卡郊区一座服装厂发生火灾,造成111人遇难。事后调查发现,工厂本身存在建筑安全隐患,凸显当地工人缺乏安全保障的工作环境。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厂大火 蓄意破坏
下一篇:全球服装工业将耗资30亿美元提高安全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