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2年度春夏鞋品色彩报告全新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8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度春夏鞋品色彩报告全新发布

日前,记者从中国流行色协会获悉,该协会在总结国际成衣品牌色彩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发表了2012年度春夏鞋品色彩报告。

传统的黑白灰不褪流行,持续发挥热度,在时尚舞台中与缤纷的流行色交相呼应:红色在大红的基础上,渐入温暖的大地红,紫色的表情更加丰富,恬静的淡紫色以及迷人的紫灰色纷纷加入;黄色杂含灰、粉色的基础上,逐渐清晰、明朗,趋于明黄;蓝绿色系呈现出一派富有时代气息的粉质色调。

这其中,黑白灰一直以来是鞋品的传统用色,经久不衰,历久弥新。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鞋品的材质、风格、款式更加多样化,黑白灰色系所呈现出的色彩也愈加丰富。黑色神秘、内敛,主要有哑光黑、漆皮黑、炭黑、纯黑;白色积极、无暇,主要有米白、奶白、纯白、象牙白等;灰色则优雅、冷静,有深灰、浅灰和银色。

值得一提的是,超越季节限制的裸色系,在本季大放色彩。每一种柔和的裸色都占有一席之地,精致的仿皮肤色,阳光下几乎无形的杏黄色和浅淡的化妆品色调,共同带来一个新鲜讨喜的中性色组。与此同时,给人以自然、温暖之感的大地色在本季依然流行,棕红、赭石、咖啡与橘红搭配,令人振奋,更具活力与生机。

此外,本季蓝色,源自淡水,透明的蓝色呈现出一个浮动的水下世界。从非常深的海底蓝过渡到清澈的淡蓝,逐渐向绿色转变。湖蓝、碧蓝、宝蓝、蓝灰藏蓝位列其中。

而绿色以粉质色调为主,鲜有艳绿,主打色为松石绿。嫩绿、草绿、浅黄绿色、葱青、青碧、深绿、橄榄绿、浅灰绿穿插其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