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服装论坛说明会(上海站)如期举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9日下午,由中国服装论坛主办、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时尚谷)联合承办的“2012中国服装论坛说明会(上海站)”在位于松江区的时尚谷“时尚设计师俱乐部”如期举办。

作为中国服装论坛的开胃前菜,“飞行采访”以对中国服装品牌领袖的深度访谈为主线,结合中国服装论坛主席团的互访活动,每年行走十几个城市,秉承“让思想红动中国”的愿望,集聚企业家中的思想家,历经七年积淀,累计采访近200家品牌,清晰勾勒出中国服装品牌的智慧版图。

而此次时尚谷与中国服装论坛的合作,打破了以往“飞行采访”一对一的模式,邀集了上海地区日播、亦谷、森马、恒源祥、古木夕羊、十月妈咪、芝禾、格莱美、东丽等近二十家优秀的服装企业家聚首一堂,共同就“构建世界格局下的中国服装品牌”进行交流与碰撞,探讨当下服装企业所面临的高成本、新媒体、新消费、资本运作等问题,探源服装品牌发展的内生动力,呈现智慧版图中上海的声音与能量。

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论坛秘书长王军担任主持,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即将于本月27~29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7届中国服装论坛的准备情况。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副处长庄培出席参与讨论,并介绍了上海市的相关产业政策。

最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时尚谷总经理胡松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时尚谷的专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胡松表示,除已经建设完成的中国流行面料发布展示中心、时尚信息服务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创新中心、检测中心等专业服务平台外,今年要大力发展两类“人”的公共交流平台。一个是设计师,去年成立的“时尚设计师俱乐部”已经定期开展了活动;另外一个就是高端的企业家交流平台,比如此次与中国服装论坛合作的“飞行采访”活动,今后园区还将定期举办其他形式的企业家聚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