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内衣展市场总监李建刚答记者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6 09: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波及各行各业,发达经济体延续一直的低迷表现,境外投资纷纷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女性内衣市场被业内公认为是增长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国际大牌强势入驻。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经过7年的发展和探索,成功跻身世界内衣大展行列。带着全新理念,精心筹备的第7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于5月11日在“时尚设计之都”深圳拉开帷幕。

在国际大环境下,今年深圳内衣展较去年有哪些新的变化?发达经济体延续低迷表现的情形下,国际品牌又有什么新的表现?为此,笔者采访了深圳内衣展市场总监李建刚。

笔者:深圳内衣展经过6年的积淀,第7届展览会的规模实现了哪些突破?

李总:第7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展览面积由上届的36,000平方米,增加到51,000平方米,展馆扩大至1、5、9三个场馆,展览规模历届最大,实现了展览面积的大跨越,参展商数量突破500家。爱慕、安莉芳、曼妮芬、华歌尔、欧迪芬、古今、奥丽侬、维珍妮、艾格、swear、Bodystyle、Win-beauty、RUBII、E-BRA、茜施尔、以莎、爱娃伊、O‘BRA、海翠翡琳、Country Girl、Lepoux、宏杰、艾凡妮、莎莲妮、艾拉奇、奔趣、雪仙丽、爱杉士、GASER、misspromise、维尔丹娜、茜木、迪芬娜、歌慕尔、丝中皇、诱惑密码、菲越、狄梵思黛、法曼尔、赏姿、可瑞特、爱戴、韩彩、旭化成、慕纱、禾羽、她喜爱、玛花玛莎、美思、诗婷、茜茜公主、彩婷、雅之妮、健尔弹、皇子家族等数百家内衣品牌及众多男士内衣品牌都将在本届展会上亮相。本届展会展览区域的规划较去年更科学、合理,种类更齐全,首次设立了国际品牌区、家居服区、院校区,大大提升了展览会的品质,丰富了展会的文化内涵。新增加的9号馆,主要由国际品牌内衣区;家居服区;国际面料区;中国内衣文化概念展示区;内衣、面料综合区;机械设备区六大部分组成。为了保证参展效果,组委会加大了专业观众邀请力度,力争让更多的加盟商,代理商,商场代表以及专业人士光临展会,共享中国内衣业第一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