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广州(春季内外贸)服装服饰贴牌加工展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2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广州(春季内外贸)服装服饰贴牌加工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 日—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隆重举行。

2012广州(春季内外贸)服装服饰贴牌加工展览会由广州双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专为内贸外贸企业在广交会期间搭建的一个专业贸易平台。依托广州得天独厚的国际贸易环境及每年5月和10月广交会期间进出口交易的繁盛,本次展会紧接在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春交会)第三期同时期举办,并且在同一地点琶洲,非常方便海内外专业服装行业贸易商及买家莅临参观采购。

展会优势:

A、资源优势,广交会期间汇聚高品质国内国际优质采购商、进出口公司、ODM、OEM企业。

B、企业形象宣传,共享广交会海外买家资源

C、内外贸双向买家邀请,满足贵司多方面的贸易需求

D、节省70%参展成本、100%买家邀请投入、为贵司提供低成本高收益的机会。

★参展范围:

男装贴牌、女装贴牌、休闲服装贴牌、运动服装贴牌、.童装贴牌加工、毛衫针织品贴牌加工、牛仔服装贴牌、职业装贴牌、裘皮服装贴牌、时尚服饰贴牌等。

参展日程:

展览日期(2012年)时间安排

4月29日-30日 10:00-19:00 参展商报到及布展

5月1日-5月5日 9:00-19:00 开展

5月5日 9:00-17:00

5月5日 17:00-20:00 撤 展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裘皮企业感受切肤之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