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易主办“中国十大职业装品牌”评选揭晓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5 15:47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东华大学职业服研究所提供专业指导,网易门户、网易时尚、网易服饰联合主办的网络“中国十大职业装品牌”评选活动,于7月12日落下帷幕。宝鸟服饰有限公司、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宁波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培罗成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杉杉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以拼音为序)等十家企业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以打造国内极具影响力、权威性、公正性的职业装领域的专业评选为主旨,同时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真正优秀的职业装企业获得更多的认可,也为了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此,由行业协会、权威媒体和专业机构联合发起了本次职业装行业的盘点和“中国十大职业装品牌”评选活动。

为了进一步确保本次评选的专业性和公正性,本次评选分为网络票选和专业评委评审两部分。本次评选设置了基础的入围门槛,要求入围企业须满足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成立时间不低于3年,企业员工不低于1000人,年销售额不低于3亿人民币等要求,在此基础上,网络票选前15名的企业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评审专家由东华大学刘晓刚教授、知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媒体专家等8人构成,专家评审团对网络票选前15名的企业进行资质审核,同时对满足基础条件的企业从品牌知名度、品质和口碑、规划和发展、科技与创新四个方面进行分别打分,最终由评选组委会综合8名评委的评分,统计出最终的专业评委评分靠前的十名企业。

7月5日,进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环节后,正式诞生了本届“中国十大职业装品牌”,经过7月5日-12日为期7天的公示后,以上十家企业正式成为本届评选的最终“中国十大职业装品牌”。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