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LadyGaga变模特 欧美巨星实战减肥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1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把“不减肥徒伤悲”挂在嘴边是没用的,运动量几乎为零的现代人是时候重新找回减肥的热情啦!还记得Lady Gaga和小甜甜不堪回首的肥胖身材吗?现在Lady Gaga在时装周替好友走秀完全不输模特,小甜甜Britney Spears也恢复成曲线有致的性感美人,还有生完孩子身材依旧好的辣妈Gwen Stefani;这些欧美女星都是用了什么方法瘦身?

欧美巨星实战减肥新风尚

每天把“不减肥徒伤悲”挂在嘴边是没用的,运动量几乎为零的现代人是时候重新找回减肥的热情啦!还记得Lady Gaga和小甜甜不堪回首的肥胖身材吗?现在Lady Gaga在时装周替好友走秀完全不输模特,小甜甜Britney Spears也恢复成曲线有致的性感美人,还有生完孩子身材依旧好的辣妈Gwen Stefani;这些欧美女星都是用了什么方法瘦身?粉丝时尚就为大家揭秘六种最新的健身方法,让你和明星一样用居家训练法则打造好身材,看看巨星们减肥瘦身的实际效果吧!

小甜甜Britney Spears东山再起,不愉快的往事化为浮云,身材也由原来的糟糕状态变得紧实起来,据说是采用重力训练(瑜珈、长跑、阻力训练)的方式减重的,不过似乎并不是每一种重力训练都被接受。瘦身教练说:“基本上我发现,有些种类的重力训练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例如重力瑜珈,还有那些被大力宣传的重力跑步机。”然而,有一种重力训练的课程则是被专业人士相当推荐-Gravity Blast classes。参与此种课程时,使用者必须在一个名叫重力训练系统Gravity Training System (GTS)的设备上进行。GTS长的与普拉提器材Pilates Reformer有点类似,不过你可以朝八种不同的方向进行运动,因此将可以运动到更多不同位置的肌肉部位。另外,Gravity Blast classes对身体的负担也非常小,是一种安全性高又有效率的健身新方法。

辣妈Gwen Stefani产后身材依然曲线十足,这与她的日常锻炼不无关系,最近大红的TRX悬吊训练器(TRX Suspension Training)其实是一种非常简便的锻炼器材。一条宽板尼龙带,下方分出两段给手部握紧的套环。使用时只需将尼龙带的顶端固定在体育馆的金属横杆上(由于携带方便,如果自己有一套的话当然也可以在家里使用。),将手握紧套环后,其原理就是利用自身体重的力量,加上变换的各种姿势达到局部运动的效果。目前所知,单纯使用TRX悬吊训练器能够做出的训练姿势甚至超过了三百种,知名健身教练Matt Roberts曾表示"TRX真的是一种非常棒的健身方法,它适合所有人。而且健身效果显著,没时间、没钱、没地方运动都将只是借口。"

关健词:明星瘦身方法
下一篇:不健身不吃药不花钱 最给力的“甩肉”三部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